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含義=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含義=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含義=家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遇到風雨時的港灣,就是和家人一起平平淡淡的生活體味生命的艱辛與快樂,幸福就是“家”。 

  家,一個溫馨而美好的字眼。family=mother+father+I+love家是我們難過時的感情歸屬,即使我們遇到風雨時的避風港,即是幸福的源泉。 

  家是我們心靈的歸宿,家是溫暖的火爐,駕駛愛的儲蓄機:我們放進去很多很多愛,就會得到很多很多愛。 

  每個人都有家,父母對你的愛,我們是不是該回報呢? 

  駕駛感情的銀行,你把愛存進去,得到的是更多的愛。 

  如果把愛比作航海,家庭的港灣為我們做好遠航的準備,送我們揚帆出海;當我遇到風雨時。家是我們安全的避風港。小時候,加利用原有爸爸媽媽的疼愛、關切、將來我們長大了,離開父母走上社會,家依然是溫暖親情的處所。 

  家是世界上唯一隱蔽人類缺點與失敗的地方,它同時也蘊藏着甜蜜的愛。 

  無論是貧窮的家還是富裕的家,都有爸爸媽媽的關愛,家永遠都是你撒嬌、任性的地方。 

  有的人說家是夏天裡的風扇,為你去熱;家是冬天裡的火爐供你取暖 

  ,其實家也是幸福的源泉。 

  家,居也,吾愛之。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含義=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含義=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