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含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含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含義 

  我曾經迷茫,不知道現實生活中的幸福是什麼,又該怎樣去珍惜幸福。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無論你是窮還是富,是老還是少,是美還是丑。可是,幸福往往像手中緊緊抓住的水珠,無論怎麼用力,都會從手中悄然流逝 

  我問我自己,幸福,到底是什麼?我尋找,我追求,後來我終於明白…… 

  在過節的時候,家裡熱熱鬧鬧的,外婆拿來個蘋果,和藹的對着我說:“來,乖孫子,過年吃個蘋果,來年就可以平平安安的!”說完便往我嘴邊送,可我卻把奶奶的手推了回去,說:“外婆你先吃!”。剎那間,外婆的臉上露出了着滿足的微笑,我也笑了。當人到了晚年,對幸福的要求就變得很簡單,簡單到只是希望與兒孫在一起時開開心心就很滿足。 

  噢~!我明白了。幸福就是在外婆眼睛里閃耀着的那種欣慰的目光! 

  記得在一次回家的路上,當我經過市場時。忽然我耳邊傳來了“媽媽,媽媽”的叫喊聲。這聲音吸引了我。循着聲音望去,只見一個中年婦女背着一個沉重的書包,左手提着一大袋的菜,右手還拉著兒子稚嫩的小手。“媽媽……”小男孩的聲音尚有一些清澀,“書包讓我自己背吧。”“不用了。”女人的聲音略顯疲憊,嘴角卻流露出欣慰的微笑。小孩兒輕輕一跳,奪下書包,背在肩上,輕快跑開。熙熙攘攘的人群里,那位媽媽品味着生活中的溫暖,沉浸在愛的深情中。 

  幸福!幸福就是在媽媽的笑容中醉人的幽香! 

  我不禁閉上雙眼,深思着:幸福,到底是什麼呢?霎時間,我忽然明白到了什麼-- 幸福其實是一種感受,更是一種心境。它永遠都在我們身邊,只要你願意,只要你用心“聆聽”。 

  啊!我終於明白了,幸福就像花兒的芬芳、蝴蝶的翅膀,細微於不經意的角落,美好於善感的心靈。品味幸福,就是用心靈去體味星的光芒、淚的溫暖,還有時光的滄桑。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含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