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經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經驗,你將知道更多有趣的事,學會更多生平所不知道的東西。

  經驗是什麼?經驗就是在下一次考試中打開成功的大門的鑰匙。如果你這次考試失敗了,不要灰心,也不要難過,要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在戰場上總有失敗的時候,這次失敗了,還有下次,因為你已經獲得了一把鑰匙,一把在下一次中爭取考好的鑰匙--這就是經驗。在下次的考試中你便可以,總結經驗,總結出自己較薄弱的地方,做好準備,你一定會成功的.

  經驗是什麼?經驗就是第一次的嘗試。如果,學校或者班級有什麼鍛煉自己的機會,不要放棄,要鼓起勇氣去參加,不要怕被同學取笑,就算是失敗了也是成功,因為你已經邁出了第一步,相信自己,挑戰自己,就會獲得經驗,如果你連這樣的機會都不敢去參加,到最後,得到的恐怕是那一滴滴悔恨的淚水!

  經驗是什麼?經驗是認識有趣事物的一種渠道,有了經驗,你會變得更加的成熟,對於別人所不知到的事,你便可以滔滔不絕的陳述,這不僅是經驗,也是一種滿足感。

  經驗是芽,一顆種子有了經驗,才會長的更好,如果沒有獲得經驗,種子也會幹癟,從而結束生命。

您正在瀏覽: 經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