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雁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雁的夢想

  人人都有夢想,雁也不例外。

  大雁,為了生存,每年都要進行生命之旅-遷徙。大雁們在遷徙過程中成隊飛行,他們能夠克服重重困難,飛躍千山萬里,奧秘何在?其遷徙能夠給我們怎樣的啟迪?

  我是一隻在北方湖區長大的小雁,從小和父母生活在幽靜的樹林里和同伴們玩耍,嬉戲,直到那天,我發現樹上的葉子變黃了,我問爸爸:“為什麼樹葉會變黃?”爸爸嚴肅地說:“秋天來了,我們要離開了。”“離開,還會回來嗎?”“當然了”我問“為什麼要離開,這裡不好嗎,我不走”爸爸搖了搖頭,走了。

  七天後,同伴們準時出發,踏上了遙遠的旅行,我很擔心我能不能堅持下來,我沒有在任何隊伍里飛行過,雖然接受過飛翔訓練,但……正想着,爺爺在後面拍了我一下,問:怎麼了,在擔心嗎?”爺爺雖然年事已高,但舉手投足間人有一種令人敬畏的威嚴。他笑着說:加油,你要相信你的團隊,你會成功的。”“爺爺,南方很美嗎?”爺爺笑了一下,點了一下頭,轉身走去,我會穿過烏雲,見到渴望的藍天嗎?不管怎樣,我下定決心,要飛向南方。

  但是……

  那天,我們飛着飛着,突然,遠處傳來幾聲狗叫,‘砰砰’‘砰’三聲后,同伴不容分說的,像斷了線的風箏無力的墜了下去,“往高處飛”爺爺這樣喊着,‘砰砰’又是兩聲,又有一個同伴落了下去,我突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懼,拚命往上飛,逃過了一劫。

  我和倖存的同伴們一起降落在了湖邊,“為什麼,那是什麼,我的同伴們怎麼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嗚嗚”我哭着對爺爺說,“那是獵槍,人類攻擊我們的武器。”“他們為什麼要攻擊我們,我不去了,我要回家,回家”我又哭了起來,“回不去了,這遷徙的路,一旦踏上,不到達目的地,是不會停的。”

  難道,我真的看不到南方的天了嗎,那傳說中,蔚藍,美麗的天空,我真的見不到了嗎?

  “加油,這點挫折算什麼,我們都相信你”是米恩,米恩是和我一樣倖存下來的雁子“我們都支持你”“嗯,我們支持你”啊,是爺爺,這時,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我會的”

  半個月後,我和米恩在蔚藍的天空下,嬉戲玩耍。

  初一:白蝶殤雨

您正在瀏覽: 雁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