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含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含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一位老奶奶從山坡上走了下來,她自言自語道:“我想吃葡萄,可我只有李子,我得去市場上換。”她看見那隻小蘋果,便揀了起來。 

  她到了一個莊園里,問道:“你們這有葡萄么?我拿李子換。” 

  那兒的女主人出來說:“哎呀!我的丈夫最愛吃李子了,不過,得拿一束花換。”老奶奶換了花:“兩個人快樂比一個人快樂好的多。” 

  “兩個人快樂比一個人快樂好的多?小蘋果聽見了,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它彷彿看到了那對夫婦臉上的笑容。他透過籃子縫看到了一個年輕人,他穿金戴銀,騎着千里馬,看上去他並不快樂。 

  老奶奶問:“年輕人,怎麼了?我可以幫你么?”“哎,我是多拉國的王子。我要去見咖啡·夢莎公主,可我拿什麼送給她呢?”“拿這束花。” 

  王子十分高興,他把自己的鑽石戒指送給了老奶奶。老奶奶說:“好心是最大的財寶。”小蘋果又聽見了,它又學到了東西。 

  這時四個窮小孩引起了老奶奶的注意。他們個個骨瘦如柴,在向別人討吃的。老奶奶心軟了,將戒指給了他們的母親。窮婦人將一條小狗贈於了老奶奶。 

  窮婦人轉身對一個躺在麻袋上的孩子說:“道格拉斯,我們很快就有吃的了!你再忍一忍。” 道格拉斯用細若遊絲的聲音說:“不行,媽媽。離最近的市場也有十里路,我快要死了!” 

  老奶奶將蘋果給了他:“幫助了別人,自己必會幸福!”小蘋果深知,自己是最幸福的一隻蘋果! 

  小蘋果被吃掉,種下。他長成了蘋果樹,看到了道格拉斯與許多窮孩子的笑臉,好心的老奶奶,還有那隻快活的小狗兒。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含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