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的含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含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會幾乎被問到過這樣一個問題,那就是幸福到底是什麼。因為每個人都經歷過不一樣的生活,所以每一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說他們認為取得事業上巨大的成就就是一種幸福,還有人說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一種巨大的幸福,而我更加的認同後者的觀點。

  生活在我們所想要的生活當中,享受我們在做的所有事情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對於一些非常成功的商人來說,他們整天都忙忙碌碌的,在不同的城市之間奔波,討論計劃和項目,當他們在深夜的時候仍然在獨自工作的時候,他們總是會感到非常孤獨,這種孤獨是源自於他們的內心的,只有他們自己才會明白自己要做些什麼。

  而有一些人卻能夠很好的放慢生活的節奏,這種生活節奏更加的適合一些普通的人,他們知道幸福的含義,他們總是把自己的家庭放在第一位,他們珍惜自己能夠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生命是非常短暫的,他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他們也不想把太多的時間浪費在名利上面。所以快樂和幸福的來自於我們所享受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含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