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造就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造就英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之中,哪有一個英雄不經歷失敗,直接成功呢?失敗造就了一個又一個英雄的佳話!  斯科特與阿蒙森一行經過角逐,雖然斯科特一行失敗了,但他們那堅強的意識深深震撼了我們。   生活中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經歷失敗之後不能堅強。斯特科一行失敗后仍能堅強,這一崇高的精神值得傳頌。是的,他們失敗了,但他們也成功了,成功造就了他們堅強的靈魂。   建議,執著,為事業獻身的英雄氣魄。倘若他們沒有以上品質,是不可能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的。像奧茨,在自己成了拖累的時候,要勇於獻出自己的生命。斯科特心中那份無私的愛,使他在最後一刻考慮的不是自己,始終是朋友、妻小、同伴、祖國和人民。   雖然他們失敗了,但他們勇於承認失敗。並願意為阿蒙森作證。   英雄是為了人類的進步事業做出巨大貢獻的人。斯科特雖然成了第二,但他們也為人類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   這篇課文是想讓我們學習斯科特一行偉大的精神。   在考驗面前,他們毫不畏縮,獻出了自己崇高的生命。為世人所震撼,為詩人所敬佩!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 

  願意與你分擔所有 

  難免曾經跌到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誰願藏躲在避風的港口 

  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 

  願是你心中燈塔的守候 

  在迷霧中讓你看透 

  陽光總在風雨後 

  烏雲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動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陽光總在風雨後 

  請相信有彩虹 

  風風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永不言棄的人,看到的永遠是希望。失敗造就英雄。  

您正在瀏覽: 失敗造就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造就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