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飛,對不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飛,對不起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飛很老實,平凡得讓人難以記住他,我對他的注意,還是小學是一次競選勞動委員時才開始的,當時好像是四年級,我們班選班幹部的規則是這樣的:全體投票選出班長,再由班長選出學習委員,學習委員再選出體美勞的委員。 

  不出我所料,我又是學習委員。當我選勞動委員時,我很為難,因為沒有同學願意擔任。這是,我想到了他——小飛,沒別的原因,就因為他老實。當我站起來喊出她的名字時,全班同學都笑了,而他,臉卻紅了。老師見狀,問他願不願意,他搖了搖頭。我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他不願帶領同學勞動,也可能是他怕流言蜚語。 

  可是,從那以後,我們倆總是同桌。我開始發現,他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他活潑、開朗,而且害羞。每當我說出“小飛,你好可愛!”之類的話時,他就會羞得滿臉通紅。她的確很可愛。 

  我們同桌不久,便熟悉了,以後每次在路上遇見他,他都會對我笑一笑,而我,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向他打招呼。 

  記得有一次,我哭得很傷心。剛好是體育課,同學們都出去了,但我心情不好,一直趴在桌上。 

  “喂!還在哭?”有人拉了拉我的袖子。她的聲音我再熟悉不過了,是小飛。 

  我慢慢抬起頭,教室里已空無一人,只有他坐在我前面。  

  “哇,你眼圈都紅了!”他指着我的眼睛笑了。 

  看着他,我笑了。沒有說話,一是情緒不好,二是不知道說什麼。 

  “下象棋吧!”他建議。  

  我點點頭。 

  小學生活很快結束了,畢業那天,我把他遺忘了,只顧和別人說話。而他,好像也沒注意我。 

  暑假,我去了補習班。第一天,就下起了大雨。可惜我沒帶傘,回家時,低着頭,頂着個書包,只顧往前跑。突然覺得有人扯住了我的書包帶子。我抬頭,是小飛,他也沒打傘。雨早已淋濕了他,他沖我笑笑,說了一句——“小心被車撞了。” 

  我使勁地對他笑,因為我不知道說什麼。 

  上初中了,我們在一個班,又是同桌。 

  雖然他就在我旁邊,但我總沒看見他,因為我又認識了很多朋友,不得不承認,在我心裡,已經被別人佔滿,他早已被擠了出去。然而,每當我上感失落時,安慰我的海是同桌的小飛。或許,我早已習慣了,所以根本就沒放在心上。 

  當時,同學們都知道我怕昆蟲之類的蟲子,特別是一些男生,總是捉些蚱蜢等小蟲嚇我。可是我萬萬沒想到,小飛竟然捉了一隻蛤蟆放在我眼前,我記得,這是他第一次把我弄哭。當時,我激動極了,想都沒想就掀翻了他的桌子…… 

  第二天,我們就被調開了,看他的眼神,我想他肯定認為是我乾的,但我並沒有說什麼,因為當時我並不在乎他。 

  沒過多久,我又調班了,許多同學都來向我告別,問長問短,可他沒有。因為自從調座位以後,我們就沒再說話。  

  從此,我們形同陌路,但我還是不在乎他,因為他一直是一個不起眼的人。 

  直到幾天前,他沒對我打招呼——或許,準確地說,應該是他沒對我笑,我感覺像失去了什麼。突然想起我和他以前的種種,覺得好懷念。 

  我決定,開學后,向他說聲“對不起”,就算不是我的錯也不要緊,因為,我不想失去他這個朋友。 

  小飛對我真的挺好的,可惜的是,我原先一直忽略了他,直到現在才我才發現他的好。 

  希望一切不會太遲…… 

 

   

    

  

您正在瀏覽: 小飛,對不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飛,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