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汶川人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人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親人: 

  你們還好嗎? 

  知道你們那些里發生了8級大地震以後,我們全國人民都在為你們捏着一把汗呀!望着電視屏幕上那觸目驚心的傷亡人數,我們比你們還揪心,更痛恨這無情的天災啊! 

  但是,怨天尤人決不會讓亡者復活,請不要因失去了家園、親人和朋友而消沉了自己的意志,我們先要從思想和精神上擺脫這場地震留給我們的陰影。請你們想念:天下沒有我們中華民族醫不好的“傷”! 

  祖國是愛你們的,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是永遠的親人。雖然這場天災幾乎奪走了你們原本應該擁有着的一切,但請你們不要難過,從悲傷中邁出雙腳。既然註定我們是一家人,是兄弟,兄弟有難,我們怎會袖手旁觀? 

  放心吧,親人們,你們的家園已在重建中,我們全國人民也在為你們所進行着被愛心所灌注的募捐,這不正是所謂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嗎?”只要兄弟有一口氣,就決不會讓你們露宿街頭。既然中國母親讓我們相聚在同一個大家庭里,那就讓我們凝聚力量抗震救災,風雨同舟,一起面對這場災難。汶川的兄弟,你們要永遠銘記我們是一家人,不管風再狂,雨再大,即使相距於千山萬水,我們中華大地的所有兒女也始終都是你們堅強的後盾,永遠與你們心手相連,血脈相通! 

  別但心,朋友,我們會從祖國的四面八方為你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來,擦乾眼淚,但出雙手,讓我們肩並肩,手牽手,在風雨中亮出自己內心的歌喉,面對地震輕蔑地笑一笑。 

  “伸出我們的手,獻出我們的愛,蒼天無情人有情,人在青山在……” 

  祝你們早日歸還家園!!! 

  你們永遠的親人---yanyujia 

  2008.07.01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人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