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

  六三班岳瀟雨

  輔導老師王耀增

  今天,我看了《小小飛虎隊》這部電視。

  這部電視主要講了在陳沙溝,有三個孩子,虎子、大壯、小銀。虎子13歲,大壯12歲,小銀10歲。他們都想成為游擊隊的老洪,為此,他們成立了“小小飛虎隊”,並在蘆葦叢發誓: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如果“叛變”,天打五雷轟。

  這是因為這種信念,他們在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中,見到了游擊隊和老洪。讓他們沒有想到的是,虎子媽媽竟然是給游擊隊提供情報的觀察員。

  看完電視,我感觸很深,雖然他們只有十幾歲,但他們想為陳沙溝出力,不被鬼子佔領。小銀很會打彈弓,貪吃的胖鬼子,就是被他手裡的彈弓射死的;大壯很懶,但鬼點子多,也很善良,喜?掉進水裡了,就是被他救上來的;虎子是隊長,有勇有謀。

  三個飛虎隊成員,都很厲害,都很勇敢,我要向他們一樣,雖然不能打鬼子,但可以好好學習,為國家科技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