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飛機找工作(童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飛機找工作(童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飛機找工作(童話) 標籤:找工作作文 小飛機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難道我不能運送旅客,從此孤零零的呆在這裡了嗎?”小飛機很愁悶。突然,小飛機看見了行駛在跑道上的汽車,便想出了個好主意:“我不僅會飛,我也會在地面上行駛!”  

  想着想着,小飛機便開動螺旋槳,向市區駛去了。  

  城市公路寬闊平坦,兩邊樹木被修剪得整整齊齊。不久,小飛機來到了一個有軌電車的終點站。他決定與有軌電車一起工作,可不知到有軌電車同不同意。  

 “我可不可以和你一塊運送旅客?”小飛機膽怯的問。  

 “不行”,有軌電車答到。態度十分堅決,看來是絕對不同意。  

 “那為什麼不行呢?”小飛機又問。  

 “因為你不是有軌電車啊!”  

 “我有座位!”  

 “可你沒鈴……叮、叮、叮!再說有軌電車也不需要翅膀呀!”儘管小飛機一再想讓有軌電車同意讓自己運送旅客,可固執的有軌電車就是不同意。  

  小飛機發了怒:“你不讓我參加工作,可我一定能找到工作,你等着瞧吧!”  

 “鬼才信你能找到工作呢!”有軌電車抖了抖那兩根長辮子,便“嗚”地走開了。  

  小飛機繼續找工作,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可是:出租車沒有接待她,因為她太大了;長途汽車公司沒有同意,因為她無法通過高速公路上的交費口;公共汽車甚至理都不理她,“呼”的一冒氣,一溜煙就走了……  

  夜幕降臨了,街上的燈都亮起來了,可小飛機並不憂傷,現在沒找到工作,並不說明就永遠找不到工作,困難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戰勝困難的勇氣!  

  突然,小飛機的眼前一亮:公園的草坪上,正有幾架玩具飛機在做圓周飛行。她想:這有什麼了不起,只能飛灌木叢那麼高。看我的,緊接着他便飛快衝了進去,孩子們立刻坐了上去,小飛機起飛了,男孩們激動了,女孩們唱啊、跳啊,大家歡呼着。小飛機在雲霄里穿梭了好一會兒,本想帶孩子們去別的城市,可怕他們的父母着急,於是就返回著落了。  

  小飛機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新工作。可這時有軌電車正因停電而不能行駛,他看着正開心地工作着的小飛機,不由說道:“多棒小飛機!有什麼困難能夠讓這樣的人屈服?”

您正在瀏覽: 小飛機找工作(童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飛機找工作(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