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在學校看了一部電影,讓我受益匪淺。這部電影的名字叫”小小飛虎隊”。裡面有三個小的人物,分別是:虎子。小銀。大壯。他們幾個機智勇敢,不用槍,卻能搞得敵人稀里糊塗,分不清東南西北,他們幾個十分佩服飛虎隊。雖然三個人有時會吵架,但最後還是很團結。我最喜歡大壯,他看起來虎頭虎腦的,好像有點傻乎乎的,但是對於游擊隊的任務,他都完成的很好,這就是他,大壯機智勇敢,臨危不懼,有一天他在蘆葦叢里,一個大叔告訴了他一個非常重要的情報,讓大壯送給老洪,大壯很聰明,告訴鬼子一個假的情報,是“晚上睡覺老尿炕,不尿它就憋得慌”,那些糊塗的軍官,竟然用這句話讓那些翻譯官來翻譯,而且還吵了架,哈哈哈,笑的我肚子疼。三個小夥伴歷盡千辛萬苦,最後終於成功地把情報送到了飛虎隊隊長老洪手裡。我欣賞虎子、大壯和小銀他們結拜時的情景,他們一起喊:“如果有誰叛變,天打五雷轟。”他們只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他們對鬼子非常憎恨,要為死去的親人報仇。

  五年級:邵可斌

您正在瀏覽: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