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飛機飛起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飛機飛起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飛機飛起來了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董傑

  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我們坐在教室里上剪紙課。我心裡在想:今天老師又會讓我們剪一些什麼東西玩呢?正在這時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剪小飛機,看誰剪的小飛機飛得高,飛得遠!”說完老師就叫幾個組長到講台前面去拿材料來發。

  等到材料發到手,我就開始動手製作了。我先把硬紙板和一根鋼絲,還有幾個輪子以及一架飛機的模型全部拿了出來。我先用鋼絲固定在飛機的前部,把多餘的鋼絲彎到飛機的下部,再把輪子固定在彎下來的鋼絲上面。接下來,我拿起畫筆在飛機上塗上顏色,讓它美觀一些,漂亮一些。等到我畫好花紋,這一架飛機模型就算做好了。

  做完以後,老師叫我們把飛機放在桌子上。然後,老師說:“現在,我們到操場上去玩紙飛機,比一比誰的飛機飛得高,而且飛得遠。”說完,我們就跟着老師走出教室來到操場上,玩起了紙飛機。啊,這些紙飛機飛得好高好高。我們大家全都笑了。

  這一節課,我們就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小飛機飛起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飛機飛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