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戰”小飛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小飛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從超市回來。一到家,我就走進衛生間洗手,無意間一抬頭,發現有幾隻小飛蟲圍繞着燈盤旋,過了一會兒卻有許多小飛蟲。後來,小飛蟲越來越多,密密麻麻的,燈上、天花板上、牆壁上都是,變成了小飛蟲的世界。 

  我大聲喊了起來:“媽媽,快來看呀,這兒變成了小飛蟲的世界了!”媽媽趕緊過來,一看驚奇地說:“哇!這麼多的小飛蟲,它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我也不知道,”我說,“剛開始很少,後來才越來越多的。”媽媽終於發現原來是衛生間的窗戶忘記關了。這時,爸爸也跟着進來了,說:“我們把它們全部消滅掉。”我高興地跳了起來:“OK!” 

  我們先把衛生間的門和窗關上,防止小飛蟲再飛進來。接着,爸爸拿出了諸葛亮用的羽毛扇,媽媽拿出了抹布,我拿出了去海南旅遊帶回來的水槍。然後,爸爸用羽毛扇一下一下把小飛蟲給拍死,媽媽站在洗臉台上用抹布小心地把電燈上的小飛蟲給擦掉,我用水槍吸足水,對準牆上、天花板上的小飛蟲,給它們來個致命一擊。我們全家配合非常默契,但是小飛蟲也非常狡猾,它們忽高忽低,忽左忽右,有一次,我抬頭髮現天花板上有一些小飛蟲,我把水槍吸足了水,用力往上噴,我還沒來得及看到小飛蟲被水衝掉,我的頭上就“嘩啦,嘩啦”地下起雨來。原來,小飛蟲沒噴着,水倒是滴在我的頭上了。“真倒霉。”我小聲嘀咕着,爸爸媽媽聽見了,都笑了起來。 

  經過半小時的戰鬥,小飛蟲全部都給我們消滅了,最後,我們清理了“戰場”。看着剛清理完的“戰場”,我覺得這次“大戰”小飛蟲就像是和小飛蟲做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最終,我們贏了。 

您正在瀏覽: “大戰”小飛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小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