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祭花夜涼之我是仙度瑞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花夜涼之我是仙度瑞拉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1>奇遇

  言沫沫一個人走在那條布滿了榛子樹的小路上,心裡憤憤地想着:真是幼稚,竟然組織大家看《灰姑娘》,看就看吧!還以我的名義組織,真TMD賤,你們真當勞資我是KT貓啊!

  言沫沫沉浸在自己的思想之中,以至於自己走進了一個白色的光圈內都不知道。

  當言沫沫反應過來后自己的身上就然穿着和剛剛看的影片中的仙度瑞拉一樣的衣服,言沫沫看到着衣服,成功的石化了。

  <2>穿越?

  就在言沫沫還未反映給過來,一位富商就牽着一位雍容華貴的女子走到言沫沫面前說:“仙度瑞拉,從今以後,她就是你的母親了,還有來年各個姐姐在外面,你去見一下吧!”

  說完,他們就走了,留下了言沫沫一個人。言沫沫長大了嘴巴,看着鏡子中的仙度瑞拉,靜了……

  言沫沫想明白了,自己舍友口中的那個千萬分之一的穿越機會,竟然落在了自己的頭上,而且還是傳到了,我最看不起的《灰姑娘》中的仙度瑞拉身上了。

  言沫沫對天(花板)狼嚎了幾聲。

  <3>壞姐姐?壞妹妹!

  言沫沫此時正不高興,正好有兩個不知死活的傢伙撞在了槍口上了。

  “杜蘇拉,你快一點啦!。”說著安娜達莎就帶着大包小包的走進來了。

  言沫沫心情差到了極點,低聲問答:“你們是是誰?”

  “哎呀!該死的杜蘇拉,你怎麼不告訴我,這裡還有人啊?”安娜達莎尖叫着,那張因驚嚇過度而扭曲的臉,顯得的更加醜陋了。

  言沫沫皺着眉頭,疾步走到安娜達莎的身旁,用着自己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手法牽制住了安娜達莎,低聲說:“快說,你們出現在這裡是為什麼?”言沫沫冷眼看着安娜達莎。

  “啊!杜蘇拉快來救我啊!”安娜達莎喊着,可杜蘇拉早已不見蹤影了。

  兩個人就這麼僵持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言沫沫聽到有異聲,就立刻變了一種模樣——頭髮亂糟糟的,身上的衣服也有幾處被劃破,看起來像是被人欺負了一樣。而安娜達莎卻不知所措的站在那裡。

  富商和繼母走進來。就看見仙度瑞拉可憐兮兮的萎縮在床角,安娜達莎站在那裡瞪着仙度瑞拉,手裡還有言沫沫不知什麼時候塞給她的尖簪,一副欺負着仙度瑞拉的樣子。

  看到這一幕,附上一氣之下就將繼母的兩個女兒,趕出了家門。

  儘管,杜蘇拉和安娜達莎被趕出仙度瑞拉的家門,可她們仍是繼母的女兒,繼母為了養活她們,不得不放下架子勞動幹活換麵包給她的女兒。繼母的雍容華貴也在勞累之間一點一點的流逝了。

  <4>王子還是騎士

  言沫沫在趕走了那兩個人之後,又開始了現代化的生活,整日吃喝玩樂,不亦說(通假字)乎!

  直到一天,國王下令要求全國所有的未婚女子都去參加舞會,言沫沫才很無奈的出去了一趟。

  言沫沫挑了一件與當時社會格格不入的小禮服,那粉紅色的纏頸的綢帶像是整件衣服的支撐,裙擺處層層疊疊,將將即膝蓋。整體看來俏皮又不失高雅,小巧又不顯笨拙,活潑又不風騷;左耳朵蘿蔔,右耳朵兔子的耳釘也是一大亮點;那一頭盤起來的長發一又在無形之中為她增添了一抹嫵媚之氣。

  就這樣,言沫沫和繼母一同到皇宮內,言沫沫奇異的服裝很快的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當然王子也在內。

  王子走了過來,想與言沫沫共同跳一支舞,可言沫沫並沒有同意,一個人跳起了單人拉丁。

  宮殿內剛開始很安靜,只剩下了言沫沫的高跟鞋與地板的敲擊聲。

  那聲音是那麼的悅耳、清脆,可就是在這美妙的聲音中還隱藏着一抹不易發現的孤獨、悲傷。

  一曲完畢,言沫沫霍麗麗的走到王子前說:“我想要的是守護我的騎士,而不是被我愛入骨的王子。公主和王子的結局必定是幸福而短暫的。而我只想要屬於我的那一份孤獨、安靜。我和你只不過是在同一平面

  上兩條永遠不相交的平行線罷了……”

  說完,言沫沫便揚長而去,留下了王子一個人苦思冥想着。

  <5>尾聲

  沫沫再回去的路上很不幸的被一輛馬車給撞飛,身子像是斷了線的風箏,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

  當言沫沫睜開眼后,映入她眼帘的是一片白茫茫和消毒水的味道,以及學生會的那些好友們和醫療科技的運轉的聲音。

  哦!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一場非真勝似真的夢,它宛若曇花一現,對我來說只不過是柯南一夢罷了!

  局中局,迷中迷!猜不透,想不通啊!

  新城初中初一:紫兔霏雨

您正在瀏覽: 祭花夜涼之我是仙度瑞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花夜涼之我是仙度瑞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