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趣事——騎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趣事——騎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閘門,流淌出記憶的小河,小河激起的朵朵浪花背後,都是一個個有趣的故事。我打開了記憶的閘門,回憶着成長過程中發生的一件件故事,每想到一個故事,就想到自己在慢慢長大。成長由酸、甜、苦、辣這些大大小小的事編織起來。咦,我的腦袋裡閃現出一道靈光,想起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說了一定讓你們捧腹大笑!

  我七歲的時候,非常喜歡逗豬玩,這不,正合我意,叔叔家買了兩頭豬,所以餵豬的重任就落到了我的身上。太陽在炙烤着大地,人們都在家睡午覺,我看了下表12:45,該給豬餵食了,我開心極了,轉了個身就跑到叔叔家,見豬食已經準備好了,我拿起盆,向豬圈走去,準備完成自己“光榮的任務”,我把豬食倒進了豬槽里,看着兩頭豬吃的那麼香,不禁有了個鬼主意—騎豬。想到這裡,我二話沒說,打開豬圈,準備實行計劃,我剛準備騎在豬背上,那頭豬轉過身,用仇恨的眼光看着我,看得我心裡發毛,就差點尿褲子了,第一次砌築失敗,汗!我要有堅持不懈的信念,準備再次嘗試。這次,我放慢動作,一個“鯉魚躍龍門”的姿勢騎到了豬身上,我拿着豬盆,扣在頭上,活像個瘋子,可我全然不知,大喊着“駕、駕、吁!”那隻被我騎得豬顯然被激怒了、發狠了,在豬圈裡亂竄,媽呀!我的膽子都魂飛煙滅了,在豬背上大喊着:“救命呀!救命呀!快來救救我這棵祖國的花骨朵呀!”叔叔聽到我的求救,急忙打了個滾。跑出來“救”我,見我在豬背上痛苦欲絕,忙把豬打了幾下。這不,我的小命才保住。到家裡,叔叔問我怎麼了,我將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全部如實交代了,叔叔聽了以後,哈哈大笑起來,我就納悶了:不就是騎你家的豬了嗎?至於嗎……

  一想起這件事,我就想笑!

  實驗初級中學六年級 牛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趣事——騎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趣事——騎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