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壩上草原——騎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壩上草原——騎馬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各種的草甸,各色的野花,遍布在一座座突起的小丘陵上。這番美景吸引了我——一直生活在都市裡女孩。真是應了那句歌詞“草原的風光無限好。”可想而知,在這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揚鞭馳騁是多麼瀟洒,多麼自由。

  我的騎馬慾望,就是從這番美景開始的。

  第一次騎馬非常害怕,馬又高又大,使我這瘦小的身軀不禁顫抖,我的手牢牢的抓住馬鞍上的扶手。剛才想得很好,可一上馬就想:算了吧!騎馬過程中,我是越騎越放鬆,覺得沒什麼,結束的時間到了,我認為不夠刺激。起先的慾望又開始強烈起來。

  我決定:再騎一次。

  爸爸會騎馬,他一個人騎一匹快馬向前跑去。我呢,學着爸爸的動作,可馬就是不走,教練說馬欺生。於是他用鞭子抽它,馬跑了起來,我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我的身體在馬上顛簸着,身子剛落下又被有力的馬背頂了起來,感覺骨頭都散了,真是難受!還好,教練在旁邊,教我動作要領。因為我喜歡騎馬,所以學的認真,一會兒就掌握了。我騎的那匹馬很溫順,跑的也慢。所以我不覺得害怕了。一晃三個小時過去了,第二次騎馬,我能自己拿着繩子奔跑了。

  第二天早上,我是馬場的第一個遊客。還騎昨天那匹老實的馬。這回我不用教練了,自己騎。開始馬被我抽兩下,跑一會兒,我不打它,它就很慢的溜達。可是等到回去的時候,馬越跑越快,我有些害怕,在這關鍵時刻我使勁勒緊馬韁繩,沒想到這匹馬不但沒有停下反而加快了步子,我腳下踩着的腳蹬子也被顛掉了,急得我大聲叫喊。爸爸趕快騎馬趕來,使勁幫我勒緊韁繩,這下把它疼得頭和前提高高揚起才站住腳。我長出一口氣說:“真是嚇死我了!”我鬆開了扶手,手指紅紅的,掌心熱熱的。這時馬的主人氣喘吁吁的跑上來說:“別害怕,馬兒自己知道該回去了,想快點休息。”剛才我還生它的氣,一下子就原諒了它。我輕輕的撫摸了它,看見它的脖子上已經鋪滿了一層汗珠,我幫它吹了吹,好使它快點涼快下來。它看着我,眨了眨它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它彷彿在說:“謝謝你,我們成為朋友吧!下次你再來,我還和你一起玩!”

  這次在大草原上,我看到了美麗的草原風光,還收穫了一項騎馬技能。真是不虛此行啊!

  北京市第二中學分校初二:張斯琪

您正在瀏覽: 壩上草原——騎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壩上草原——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