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天使人間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天使人間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天使人間行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驕傲使人落後作文 天使在人間作文

  序幕

  萬神之王宙斯搞不懂凡間到底有何魔力,竟讓有的天神也動了下凡的念頭。他委派天使巡訪人間,希望能找到一個滿意的答案。於是,就有了以下的故事:

  第一幕

  天使來到某單位的一幢家屬樓前,順着天窗慢慢上升。他看見一個備戰中考的小男孩兒正在檯燈下“啃”一道令人費解的數學題,豆大的汗珠從他的額頭劃過。這時門“吱”地開了,天使看到小男孩兒的媽媽手裡端着一隻碗,同樣也是滿頭大汗地進來了。她親切地喊着小男孩兒的乳名,讓他喝下這碗蓮子湯,並慈愛地為他擦擦汗,扇起了扇子,沒想到卻使自己的汗流得更多了。這時,天使的心像是被什麼揪了一下,鼻子酸酸的……

  第二幕

  天使又來到一家醫院的住院區,他停在一扇最小的窗戶前往裡看。原來,這是一個生命垂危的老婦人的病房。老婦人的床前圍着她的一對已經成年的兒女,他們眼睛紅腫,聲音嘶啞。夜深了,他們誰也不願意回去,他們都希望能在母親彌留之際再和她說說話,拉拉家常,再多看她最後幾眼。母親的雙手被四隻手緊握着,微微睜開的眼睛閃爍着幸福的光芒。天使嗚咽着離開醫院,心裡卻有了一種說不出的舒坦……

  第三幕

  天使累了,他來到一座公園裡,想在那裡休息一下。公園裡微風陣陣,風裡夾着些甜的花香味兒。這時,一個正在放風箏的小女孩兒“咯咯”地笑着從天使面前跑過,後腦勺上紮起的羊角辮兒一翹一翹地閃動着快樂的音符。不遠處的草坪上,一對年輕的夫婦正鋪開餐布,把小食品一樣一樣地往上擺。“爸爸媽媽你們看,我的風箏飛上天了,快看呀!”說完“噔噔噔”地跑過去躺在爸爸懷裡撒起嬌來,銀鈴般的笑聲一陣陣地傳進了天使的耳朵。天使不由自主地咧開嘴,笑了……

  尾聲

  天使終於完成了巡訪任務。他回到天宮,激動地對宙斯說:“尊敬的宙斯大王,此次巡訪人間,我受益匪淺,人間確有許多讓人留戀的東西:人間第一情,確非親情莫屬;人間第一愛,也確非親人的關愛莫屬啊!”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天使人間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天使人間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