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唧唧歪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唧唧歪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突然發現自己好久沒寫日記了呀·~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每天早上樓下都有人唧唧歪歪的絮絮叨叨,嘈雜的小巷……蔓延頹廢的氣息。

  小巷沒有路燈,夜間的行人就像失去航標的飛船~~嘿嘿,這個比喻我喜歡呢,宇宙也不過就是這樣飄渺無形的吧,是一種想緊緊抓住卻流失更多的無力感。

  我始終學不會打字的時候眼睛不去看鍵盤,所以在暗處打字總覺得麻煩,失去了雙眼,手指會沒了安全感吧,呵呵,始終沒有什麼是能完全脫離的。至少……我是這樣一個人,我和我的手指……

  “我們相愛一生,一生還是太短”沈從文先生的這句話說出來是無奈,是追悔還是絕望?無從考究,我只知道這一句:我們相愛一生,一生還是太短。一生有多長?還是說永遠不過也就是一生?這又是個無解的話題。

  腦子裡總有一波一波的憂鬱追隨而來,看過一本書或是一部電影,之後是短暫的迷茫深深的哀傷,過後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吧……

  “Love is life in its fullness like the cop with its wine”(愛就是豐富的生命,像裝滿了酒的酒杯)泰戈爾的詩句總是優美的,帶着詩人的儒雅,閃光的智慧。他曾說過:“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讓生命如夏花般絢爛,讓死亡如秋葉般靜美)生命怒放是什麼樣子的?我觀察着身邊的人們,他們忙碌或是恰恰相反,沒有絢爛的怒放,不似秋葉的飄零,或許泰戈爾對這個世界的愛太過熱忱,他始終也是帶着幻想的美夢,希冀着對美的事物或者內心崇高的信仰離開了這個世界。或許不是悲哀的……

  唧唧歪歪,大腦總是瞎想些天上地下的東西,嘻嘻,或許這樣才是無憂的我吧。

  岳陽市鷹山中學初一 夏一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唧唧歪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唧唧歪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