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夢是心靈的寫照。

  夢就像不定時的表演,五彩繽紛,情調各異,把它單調的背景——夜,渲染成了清新可掬或陰森恐怖起來。這裡,我給大家講講我的夢。

  和平暢想

  清澈的泉水叮叮咚咚的流向遠方,和平鴿叼着橄欖枝在空中劃過。這是那?原來,這是和平之地。

  “我們和平鴿從白色快變成紅色的‘血鳥’拉。”聽,這是誰在說話呀?原來是和平鴿們在訴說著他們的痛苦,那我也去瞧瞧吧!我剛剛靠近小鳥的談話地,小鳥們就準備非走了,我連忙叫住了它們,說:“不要怕,我是一名學生,我想傾聽你們的痛苦。”小鳥們聽了這話,馬上從恐懼的臉轉為哭訴的臉,說:“在戰爭的地區,到處充滿硝煙,我們看到的是廢墟,鮮血還有死亡。聽到的是一聲聲槍聲和轟轟的爆炸聲還有孩子們的啼哭聲。卻看不到一派和平的景象,聽不到孩子們昔日那爽朗的笑聲,我們天天叼着橄欖枝從戰區的上空劃過,與我們並排的不是美麗的太陽與雲朵,而是一架架無情的轟炸機。”說著說著,小鳥流下了傷心的淚水,我也不由得哭了起來。我痛恨為自己的利益而發起戰爭的人;我痛恨把一條條清澈的小河變為“血海”的人;我痛恨為人們帶來苦難的人。戰爭難道很好嗎?它能帶來什麼?它帶來的是美麗家園的破壞與會面;是父親額頭上流淌的鮮血;是母親屍體旁孩子的啼哭;是孩子們幼小心靈中揮之不去的陰影。和平鴿的任務就是讓世界充滿了和平,它們再一次沖向有戰爭,有流血,有死亡的地帶,帶着橄欖枝,帶着人們對和平的期望去化解戰爭,讓所有的人在沒有硝煙的地方無憂無慮的生活。

  不知過了多久,眼前出現了一道亮光。難道是“沐浴和平的陽光”嗎?慢慢的睜開眼,看見被微風捲起的窗帘和鬧鐘的“滴答”的聲響。原來只是一場夢呀。哦,多麼希望我做的不是夢,而是事實呀。就算是夢,我想這應該是每一個愛好和平者的夢吧,我衷心希望我能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