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歪歪奇遇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歪歪奇遇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兔歪歪奇遇記 

  有一隻小白兔的耳朵長歪了,所以同伴索性就叫它兔歪歪了。 

  星期六的上午,兔歪歪穿着連衣裙到山上去採藥。采着,采着,它看見了一個山洞,洞口上面歪歪斜斜地刻着“水晶洞”。兔歪歪走了進去,只見山洞頂上的燈是水晶做的,路上鋪着水晶毯,十分好看。兔歪歪繼續朝前走,忽然明朗起來,原來是一片果林,兔歪歪高興極了,順便也摘了一些果實裝在籃子里。穿過果林,兔歪歪來到一座石門前,門旁有兩隻水晶做的兔子,那兩隻兔子異口同聲的說:“你好,小白兔。”兔歪歪說:“你們好,我叫兔歪歪,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啊!” 

  一隻五彩的兔子說:“我叫彩婷。” 

  另一隻白兔說:“我叫甜心。” 

  “我們很樂意和你交朋友!” 

  “我可以進去嗎?” 

  “我得去通報一聲公主,你應該可以進去的。”甜心對兔歪歪說完就進去通報了。 

  彩婷說:“我們的公主脾氣不好,你要小心哦!” 

  “謝謝提醒!” 

  這時,甜心出來了,對兔歪歪說:“公主同意你進去了。”兔歪歪高興的進去了。 

  走過通道,兔歪歪來到大廳,多麼漂亮,多麼豪華,公主高高地坐在寶座上,眼睛水靈靈的,不像彩婷說的那樣凶暴。公主一見到兔歪歪說:“你好,客人,你叫什麼名字?”兔歪歪回答道:“尊敬的公主,我叫兔歪歪。”公主說:“你就坐在那兒,給我講講你那裡的故事。”兔歪歪小心地坐在椅子上,給公主講起了自己學校的很多故事:我們的校園很大,一幢幢教學樓矗立在校園的西面,我們就在這裡學習上課;東面是很大很大的操場,課間或體育課我們就去鍛煉身體。我們的校園很美,四周種滿了四季常綠的樹木,教學樓的天井裡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小路旁種了一些名貴的花木,在學校的一角還種着很多果樹……公主聽了接口說:“好想到你們學校去看看哦!”“對了,你的成績如何?”兔歪歪一聽,臉一下子紅了起來,羞愧的說:“一般般。”公主想了一會兒,說:“你可能沒有按老師的要求去預習和複習,你可能上課不專心,你可能不喜歡看課外書……你得自己好好分析一下原因,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了就不會遺憾當初為什麼不多學點知識呢?”兔歪歪的頭低得要碰到膝蓋了。過了一會兒,公主說:“天色不早了,今天我們就談到這裡,回去好好想想,下次有機會給我講你的進步,好嗎?”兔歪歪驚奇地點點頭,心裡想:公主怎麼也知道我的事情呢? 

  說來奇怪,兔歪歪自從有了這次奇遇后,發奮學習,完全變了一個人。它還希望能和公主見面交談呢。

您正在瀏覽: 兔歪歪奇遇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歪歪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