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真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真偉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陳明。他和我是同班同學,而且家住的也很近。我們一致都是一起上學,一起玩耍,一起寫作業。每天生活得無憂無慮,開開心心。就這樣,我們成為了難捨難分的好夥伴。 

  有一天,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我們兩照平常的樣子,按時寫完作業,拿出自己在手工組做的小木船來玩。陳明看見我的小木船色彩鮮艷,質量非常好,就拿在手上翻來翻去,翻了又看,總是捨不得放下它。就在這時,陳明一不小心失手“啪”的一聲,把我的小木船給摔在地上了,我看見了,傷心極了,心裡像無數根針緊緊的扎在我的心上!看着這首凝聚無數智慧和心血的小木船被摔成這樣的時候,我火冒三丈,連忙嚎啕大哭着叫陳明賠給我一個一模一樣的小木船。陳明看了面紅耳赤,臉紅的像小猴子的屁股一樣紅,狡辯着說:“我不是故意的。”我聽了,更生氣,用手推了他一下,陳明往後退了一步,正好一腳踩到我的小木船四分五裂。我看了,更加傷心,連忙從他手上搶過他的小木船,把他弄的四分五裂。接着拿起書包,頭也不回就走了。我們之間長生的友誼橋就被這件事給弄垮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月過去了。有一天我走到陳明的面前,我後悔極了。偷偷看了他一眼,他正在看我,手插在褲兜里。忽然,他幾步追上我,把小木船放在了我的眼前,這令我大吃一驚。船里塞了一張紙條,裡面寫着:那次是我不好,是我太衝動了,我不應該那麼不小心。明天我就要搬家了,我做了只木船還給你,留個紀念吧!頓時我熱淚盈眶 

  陳明搬走後。從那天開始,我們倆一直沒有見過面,當我打開小盒子的時候,看到他送給我的那艘木船時,就似乎看見了陳明在我旁邊站着,一直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友誼真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