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天使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天使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燦爛的天空,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鳥語花香,田溝里的水,潺潺地流着。忽地一片叫聲,我看見趕鴨的大爺,黝黑地臉龐,粗糙的布衫,揚起鞭子,衝著我,咧開嘴笑!恍惚間,似一個質樸的天使。 

  烏雲密布的天,探訪在古色古香的江南小路。道旁的綠樹,都籠罩在雲煙里,一片朦朧。細雨急下,投過稚嫩的語氣,我看見竹傘下的童真。白暫的面龐,瘦小的身子,抱着花兒,赤着腳兒,望着我,清脆的笑聲在二畔回蕩!恍惚間,似一個頑皮的天使。 

  心情爽朗的天,跳在四合院的青磚上,順着齊整的路,嗅着古老的生活氣息,推開宮廷似的紅門,投過窗戶,我看見絲絹上的美麗。青絲夾雜白髮挽成的髮鬢,布滿皺紋的滄桑面容。凝視着我,似要望進心靈深處,連那手上的刺繡也泛着生命的律動,嘴角牽着皺紋上揚,一個微微的笑!恍惚尖,如一個慈祥的天使。 

  這相似的動作,相似的神情,若絲線一般,將我和幸福繞在一起。 

  每一天,每一種天氣,每一個時刻,漫步在沒一條小路,許多人在我生命中出現、走過,品味着他們在我的視野中、腦海里、靈魂深處流下的種種印象——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天使。一個揚着翅兒,在昏黃的光圈裡,捧着幸福的天使。我不由得將微笑外溢,與他們,傳遞着幸福…… 

  在通向友情的路上,我用真心去採擷適合自己的花朵,用真誠和坦率澆灌。那一刻,它們幻化成人形,成為我最信賴的朋友。若天使般,帶給我無盡的幫助和祝福。 

  在通向成功的路上,無數的荊棘勾扯着我的衣裙,劃破我的衣裳,而那一雙雙扶起我的溫暖的手,是我的老師和諍友們,似一股清泉在我的心田潺潺淌過。 

  在成長的路上,我細心留意每一個路人,感受他們作為天使所帶給我的幸福,讓我的生命包容了繁多的色彩而有了絢麗斑斕的景緻…… 

  路上,和藹的天使,舒展着翅膀,抱着幸福,衝著我,微微的笑……

  教師點評:這是一篇考場作文,小作者能在50分鐘之內,以美魅力窮的語言寫下一個15歲女孩對生活的感悟,實屬不易。文章2、3、4段以準確而生動的動作神態描寫構成了三幅畫面,用語生動、精湛,可見小作者不淺的語言功底。結尾韻味深遠,留給人想象的空間。文中處處流淌着陽光的暖意,給人一種溫馨之感。 

您正在瀏覽: 路天使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天使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