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技也瘋狂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也瘋狂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好,沒有下雨,但是很冷,不管它怎樣,也影響不到我們秋遊,這次我們是去番愚的科技館參觀,我真是幸運的,上了初中還可以旅遊!

  科技館的外行真壯觀,具體怎樣壯觀,你去了就知道,我不想羅嗦。入場的時候,已經感受到科技的發達,是要好像坐飛機那樣安檢,進去之後,裡面比外面還要壯觀,而且很大,許多同學不由自主地拿出照相機拍照,其中有我們值得一提的鬼神姐姐。地面的圖案算不上精緻,但也很美麗,我也不想介紹有多精緻。咔嚓。

  進第二重門口了,也就是正門了。老師一說解散,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參觀我們老師要我們參觀的主題——實驗與發現。一進去,我就被眼前五彩斑斕的光吸引着,走進一看,原來是電光,不知道為什麼,看着看着,我覺得很恐怖,好像電光會把我燒成烤豬一樣。等到結束了,我湊上去看看這是什麼,怎麼那麼厲害。哦,我一看,原來是個舞台,只是加多了電磁兩個字,沒什麼特別的。此外,我還看到了傅科擺,就是那個……那個……那個能驗證地球自轉的擺,規模真大,從樓頂引出一條線到離地面大約五、六十厘米左右,再與一個圓球連接,一旦搖擺它,就不要想着它會自動停下,如果你想它停下,那麼真是對不起,請幾個小時后再來吧,除非你用手制止它。另外,有一個更有趣的,就是現代科技的藝術品,可以說這藝術品是偉大的,那就是鐵粒舞蹈,那些鐵粒圓股股的,動起來的時候真是可愛無比,就像裙子在擺動,又像稻草人在跳舞,既整齊、有規律,又很可愛,我認為在這個館里,這才是珍品。還有一個更新奇,在白光下能看到彩虹,但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怎樣介紹,因為我沒有看它的介紹,只看了題目,那當然,要不然,我就不能說出白光,準確來說,這是牛頓色散實驗。

  介紹了這麼多,都是實驗與發現,接下來,是介紹最有價值的綠色的家園。說是綠色家園,裡面當然全是環保,綠色的。我們組去體驗了颱風。我們帶好配備的眼鏡,進去后,同學們馬上抓住了欄杆,彷彿欄杆有磁鐵,把我們全部吸過去,其實我們完全可以克服的,畢竟它的磁力很小,但我就是不明白。接着,風越來越大,10級的時候,風更猛,震耳欲聾,幸好帶了眼鏡,不然眼睛就會疼了。然後,風越來越小,最後化為烏有,完了。

  下面是我最後要介紹的館,但並不代表科技館就只有這幾個館。這是感知與思維館,其實這個館也沒什麼要介紹的,只是裡面的幾幅畫很特別。第一幅是看上去會轉動的,實際沒有轉動,這幅畫我看了許多次,可我弄不明白這是什麼原理。接着是錯覺圖,我看了很久,都沒有發現什麼。還有一幅是透視錯誤,就是說在同一個地方,有兩個成年人,其中一個很高大,一個只有他的三分之一,很奇妙。在裡面,我們去了鏡子迷宮,這個我在長鹿農莊體驗過,不過這次很好,工作人員給了我們兩個用塑料做的棍,用來探路,不至於額頭受苦。我們進去以後,馬上揮舞棍子,其實也用不着棍子,裡面人甚多,因此我們可以跟着人走,但這不過癮。然後,我看到了隱身屋,我想:魔術師應該就是利用隱身屋來變魔法的吧。因為我不知道是什麼原理,所以感到很神奇。

  介紹了那麼多,還沒有作總結,那就先來總結一下:現在的科技真發達,稱得上是日新月異,我們這個年代的科技就已經那麼發達了,可想而知,下個年代的科技可能不止是上天入地,而且還能穿梭宇宙,或者在海里生活,又或者有現實的飛車,不說了,不說了,越說越離譜的,可能,幾十年後,這個假想可能化為現實,真期待這一天啊!

  這次旅遊,真是高興,真是幸運啊!

您正在瀏覽: 科技也瘋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