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不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不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後我一個人坐在座位上發獃,是的,了解我的人知道我心情不好了。我一心情不好,都會有意避開群體,她們太吵,反而會讓我的心情更糟糕。她們也算很識趣,沒有一個敢上來跟我說話。心情不好的人發起脾氣來自已都控制不住。就比如我正在發獃,突然一個紙團扔到了我的小腦袋,我立馬怒了。“誰扔的?”我危險地眯了眯眼。一個男孩在人群中膽怯地舉起手。弱弱地說“我。”剛才還在吵鬧的人頓時安靜下來,目光都往那個舉起手地男孩望去。接着我還不客氣地撕了一堆紙,揉成球,往他腦門上扔。“冷冷地說“下次別再扔過來,不然下場可不那麼輕了。”說完我氣呼呼地坐下。全班人心裡都在想“這還是平日里的熙么?發起火來像潑婦罵街一樣。”那個男孩被眾人推到我面前,意思很明顯了,就是要男孩跟我道歉。隨即男孩反應過來,弱弱地說了一句對不起。我沒有心情去理會他。他就被我華華麗麗地無視了。周圍的人竊竊私語,我大聲地說“散開。”隨即他們很識趣地散開了,而我又坐下來,氣呼呼地想着不高興的事。

  允兒見我這樣子,着實被嚇了一跳。最終還是靠近我說“熙,你今天怎麼了,誰惹你了,發這麼大的脾氣。”我抬頭望向允兒淡淡地說了句“沒事。”“真的嗎?”允兒一副不相信的表情。我長呼一口氣“真的美食,只是心情不好罷了。”“那你可以說給我聽嗎?或許我可以幫你分擔。”允兒眨着她那雙水靈靈地大眼睛問。我剛想開口,卻開不了口。允兒見我欲言又止,拍拍我的肩膀說“你不說也沒關係,讓我陪着你好吧?”我不說話,相對應默認了。就這樣,允兒陪了我一節課,上課時老師見允兒坐在我旁邊,估計也知道了我心情不好,所以才沒有指責允兒換座位的吧!

  有這樣一個朋友,真好。

您正在瀏覽: 心情不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