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能幹的小柴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能幹的小柴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隻才兩個月大的小柴犬,它渾身長着毛茸茸的毛,再加上它那雙大大的眼睛非常萌,還有那四條小短腿超級可愛,而且不管這隻小柴犬做什麼事情都非常萌,也非常的惹人愛。

  這不,這天這隻小柴犬又做了一件讓主人萌化的事情。因為狗狗的墊子被它拉了尿,主人就把它的墊子洗了洗,就晾到了陽台外面,準備晚上回家的時候給狗狗再鋪上。等主人晚上下班回家后,收拾好東西準備放狗狗出籠子玩耍。誰知道狗狗一出籠子就直衝向陽台,這個時候主人才反應過來,原來這小傢伙還惦記着自己的墊子呀!狗狗拚命地往上竄,可是無論它怎麼努力,都夠不到那塊墊子。可儘管如此,它還是堅持着。主人看到狗狗這幅執着的勁兒感化了。主人心想:哎!這小傢伙,要什麼時候才能拿到呢?於是,主人就把那塊墊子收下來了。狗狗看到主人幫它把墊子拿下來以後,就湊過去,用小嘴叼着這塊墊子。由於狗狗才兩個月大,而且體型也比較小,更何況它叼的這塊墊子比它的身體還要大哩!因此,狗狗使出吃奶地勁拖着這塊墊子,它一直以倒車的形式往後退,高興得不停搖着尾巴像是發現了什麼珍寶一樣,四條小短腿還不停地往後蹬,狗狗後退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太心急了,不小心撞到了吃飯的桌子,被嚇得“嗷”了一聲,嘴裡的墊子就一下子掉落下來了。不過,它馬上又叼起這塊墊子,又繼續前進着。最終,通過狗狗的努力,終於把墊子搬回到自己的窩裡。不僅如此,它還用自己的小嘴鋪這塊墊子,它不停地擺弄着,直到把墊子鋪得平平整整的才肯罷休,最後還發出了滿足的一聲“嗯”,大概是對自己的勞動果實的肯定吧!鋪完后,它可能是害怕出去的時候把自己的窩弄亂了,於是,它直接從狗窩前面翻了出去,繞了一圈看看自己乾淨整潔的我,露出一幅滿意的樣子,實在是太萌了!

  瞧!這隻能幹的小柴犬是不是很惹人愛!我想大家一定都會非常喜歡它的!

您正在瀏覽: 一隻能幹的小柴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能幹的小柴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