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喜兩重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喜兩重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還是像往常一樣,取出課本,攤在桌子上,端坐凳子上。老師怎麼還沒來,我的身子稍稍傾了點兒。

  猶如報幕員的課代表的一聲宣布,我的身子徹底垮下桌子了。“翻開課本讀書,老師生病不來上課!”寥寥幾聲,我聽課的激情已煙消雲散。於是我握起課本,毫無感情地念經般讀着一串串只當有音無義的字……

  生病是正常的事,我想老師的病會是因我們而起的嗎?在學校的每一天,老師都要為幾百位學生操心,我們又何以抱怨學習是件苦差事呢?老師不過想讓我們人品好一點,成績好一些,僅此而已。

  放學嘍,歸心似箭的我們飛奔着離開了校園。家住異地的老師,您可回家一探?

  回到家,方知如今乃喜慶之日,爺爺奶奶都去赴宴了。家裡還有我弟,看着濃縮在電視里的熱鬧。

  他們回來之時,臉上還洋溢着歡喜。一桌的豐盛菜肴,久別的可口美味,都在我們共進晚餐中釋懷。喜酒不斷,可惜的是第二天我又要去上課了……

  不舍終歸還是要離別的。我們何必埋怨這一切?想想我們的老師,事務要遠比學業的繁雜,為的卻是我們,我們又是為了什麼而學習呢?

  這是個長遠的問題……

  初二:林鉦健

您正在瀏覽: 悲喜兩重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喜兩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