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一切都安靜極了,鳥兒趴在樹上悄悄的睡著了,一切都寧靜極了,夏嚕嚕一家也靜了。可剛才的一番折騰的確把嚕嚕一家鬧翻了。 

  原來是這樣。夏嚕嚕剛放學回到家裡,一進門就聞到一股濃厚的酒味,再看看床上,爸爸趴在床上頭伸到床沿,不停地嘔吐,爸爸喝醉了。媽媽站在床邊心疼的扶着爸爸。嚕嚕的爸爸得了膽結石,是不能喝酒的,可今天這個場面嚕嚕無奈的抓了抓頭髮……為什麼爸爸會喝得這麼醉?嚕嚕問媽媽。原來是今天有一個飯局,嚕嚕開始討厭飯局了!為什麼一定要去喝的爛醉才肯罷休呢?大人還真是麻煩! 

  都已經七點了,媽媽還沒有給嚕嚕做飯,把嚕嚕的肚子都餓扁了,等媽媽把房間收拾好,嚕嚕的作業都差不多快要寫完了。多了一會,嚕嚕把作業寫完了。這時,一股香味飄進嚕嚕的鼻子里,媽媽給嚕嚕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嚕嚕看着這一桌子的飯菜,突然就覺得媽媽好偉大……突然想起了媽媽以前早早的起床就開始做家務,然後晚上很晚才去睡覺,這個家束縛媽媽太多了,家庭像一條粗粗的鐵鏈拴住了媽媽,拴住了媽媽的青春、媽媽的一切。媽媽好可憐!家就好象是一個圓點,而媽媽則是一條半徑,她只能繞着這個圓點旋轉直至死去!這時嚕嚕就更心疼了。 

  吃完飯後,嚕嚕坐在窗前的椅子上,看着天上美麗的星星,在看着在床上酣睡的爸爸,在廚房洗碗的媽媽,她想着:明天早晨一定要告訴爸爸,今天都把媽媽累壞了,明天的家務讓爸爸來做,讓媽媽好好的休息一天! 

  這時一顆流星劃過……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