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哪怕生活多麼忙亂,情緒多麼緊張,我們也不能忘記將我們的嘴角微微上揚,對一朵花,一棵草,一本書露出你純正的微笑。

  小時候,喜歡在玩累的時候躺在草叢中,將雙手搭在腦後,獃獃地望着天空,看風吹走天空的腳印,留下純潔的光亮。任一片翠綠將我淹沒,輕輕地呼吸着雜夾着草香的空氣,然後慢慢側過頭去,在偶然間,遇見了一朵在綠海中昂揚着腦袋的小花,她微搖着金黃的小腦袋,這是從世俗升起的燦爛色彩,凝聚着一路上磕磕絆絆拾起的各種思想,於是我開始走進一朵花的世界,一個瀰漫芳香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我露出了微笑,也許這是對弱小生命的肯定與讚揚。

  長大后,喜歡在某個涼風習習的夏日背靠一棵樹,微揚起頭,對着這照耀了上億年的光眯起自己的雙眼,任陽光透過樹葉的空隙在我臉上撒開斑斑點點的印記。陽光在散發他的溫暖,毫不吝嗇地將光芒帶給世界的每個角落,於是,我敞開了心扉,任陽光照耀我心中的陰暗。在悄然間,我露出了微笑,也許這是對無私付出的最好的回報。

  現在,喜歡對一本書微笑,對書中的人物微笑。曾笑他,在寒蟬凄切中臨風喚月,卻剪不斷經年的相思之苦;曾笑她,在香丘花冢間凈掩風流,卻理不清前世的海誓山盟,知否?知否?應是柔情依舊,愛戀依舊。也許這微笑局外人看清一切后的超然淡定。

  帶上微笑,拋棄那些悲歡離合和一去不復返的昨天,邁開輕鬆的步伐,我們一路向前。

您正在瀏覽: 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