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他一個微笑有那麼難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他一個微笑有那麼難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每當看到那無奈的眼神,心中總是平靜不下,只能默默地在心中說:對不起。

  本學期過得真與眾不同,處處充滿恐懼。因為我特怕蔡老師,簡直達到不可形容。躲了他多少個月,我錯了多少個月,那麼出色、溫柔的老師在我眼裡怎麼就這麼恐怖呢?其實我很多次想戰勝對他的恐懼,遇到的時候,給一個陽光的問候和微笑吧,總是躲着老師,老師看着有多難受啊!

  多鍛煉溝通膽量,主動關心別人,幫助別人,多接觸人,培養主動,熱情,大膽,大量,領導的思維習慣。告訴自己,老師不可怕,教師也是人,也需要人的關心和溝通,他想知道你有什麼上課聽不懂的東西而等着你去問呢。老師喜歡主動提問的學生。這樣也能幫到老師更好地有的放矢教好他的書呢。主動接觸教師,多說出自己的想法,增進師生之間的理解,對雙方的進步都有好處,為什麼要怕呢? 我經常這樣問自己,每一次躲過他之後,我就想:如果我怕他的話就會一直那樣下去的啊,但是有一天我大膽去

  主動和老師說上兩句話的時候,下一次看到他,我就會把他當成是我的朋友;其實老師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可到下一次碰面,我就會想:天啊!太恐怖了,走為上策。接着就什麼也不知道了,只顧着跑了……同學們都說我:你有什麼好躲啊?他又不是鬼,問個好你會少活幾年啊“?我也很奇怪我為什麼就對蔡老師這樣呢?給他一個陽光的問候有那麼難嗎?老師一定很迷茫,很無奈,很煩。我知道怎麼去彌補,但卻做不到。期末了,我們就這樣相處了幾個月,我很想當面說再見,心理問題讓我連這個都沒勇氣,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說:老師,原諒我;老師,再見……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給他一個微笑有那麼難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他一個微笑有那麼難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