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抹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我仰頭自嘲地笑着。是的,我黯淡無光,即使可以發亮,那也是像流星一樣稍縱即這樣的我也配得到友誼?真悲哀!

  喬是個很優秀的女孩子,她的活潑,她的可愛,她的好成績理所當然地成為她自信以及好人緣的資本。在我的世界里,卻剛剛好相反。對於這種待遇,我是不敢奢望的。只是,那天,幸運地,喬耀眼的光芒照射到了我。善解人意的她過來安慰失落的我,當然,我們成為了朋友,甚至發展到了好朋友。

  每次跟喬走在一起,周圍就會有傷人的目光和刺耳的嘲笑傳過來,但我不在乎,無論別人怎麼看待我們的友情,真的,我都不在乎,只要我們兩個在一起。至於喬,我相信她!依然手拉手走出了校門……

  一段時間下來,我發現喬變了,變得好陌生。一起的生活已經被新的習慣所代替。她開始跟一群流里流氣?O女孩子玩在一起,她開始穿那些所謂流行的“露背裝”了。

  那天,無意中在路上碰到了喬,她正和幾個臉上抹着濃妝,耳朵帶了幾個大環的女孩在一起。我朝她打了個招呼,她和幾個女孩子轉過頭來,其中一個個子較矮的女生上下打量了一下皮膚黝黑,穿着一套運動裝的我,嫌惡地說了句:“喬姐,你認識她啊?不是吧?”喬很不自然地把手插進“超短褲”的大口袋裡,眼底滿是嘲笑地說:“不,我怎麼會認識這種土不拉幾的女的嘛!”然後一群人嬉笑着走了,留下了只有一顆被踐踏了了自尊心的我站在原地傻愣。透過厚厚的鏡片,看到喬遠遠地對我露出了一個滿是諷刺,滿是看不起的“微笑”。這弧度我熟,但這內容我比任何人都要陌生。不知覺,兩行可惡的液體自眼角悄悄滑落。朦朧之中,我又看見了以前那個穿着一件白T恤和一條黑色牛仔褲的喬,正在對我甜甜的笑着……

  廣東省茂名市電白縣電海附屬中學初二 林東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