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微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星期日的早晨,天氣有點炎熱,太陽像是一個大火球掛在天空中,我在家裡背英語單詞,也不知道是天氣炎熱還是單詞太難背,可是我怎麼也背不過,心裡十分着急。

  心想:就這麼幾個單詞,為什麼我用盡了腦子,也被不過呢?心中十分無耐,就在這時我美麗而慈祥的母親進來了,用溫和的聲音對我說:“楠楠,你在幹什麼呢?”“我在背單詞呢!”我接到,“可是怎麼也背不過。”媽媽聽了這話和顏悅色的對我說:“沒關係,只要用心在單詞上,什麼也不想,專心致志的就一定可以背過‘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說完后媽媽又給了我一個信心良藥,那就是一個鼓勵的微笑。得到了這個微笑后,我好像真的又有了信心,我用自己智慧的腦子,靈活的記憶去用心的記那些單詞,真的,在很短的時間內我背過了這些小小的單詞,開心極了!

  這下我才感到背單詞並不是很難只要有了信心就一定能夠成功。

  不過,這一切都歸功於我親愛的媽媽,雖然她哪一個甜甜的微笑轉瞬即逝了,可它卻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啊!如果每個人都有一個微笑。這不難做到吧!這將改變多少個悲劇發生,又有多少個合家歡樂,又有多少個浪子回頭,又有多少個骨肉團圓又有多少個握手言和……

  我們怎麼開始對別人微笑呢?

  小學三年級:秦德容

您正在瀏覽: 一個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