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與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與微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微笑不在時, 幸福便悄悄來臨. 或許幸福與微笑 並不是同一個類型的 少女.   當你失去了幸福, 還有微笑在你身旁 靜靜地守侯. 她便是你心中所需要的 安慰品.  當幸福遇上微笑, 她向她輕輕地揮手, 即使相遇了, 她們還是變為 "錯過".   幸福與微笑, 就如同酸奶與蜂蜜一樣, 雖然同樣美味營養, 但是你必須選其一,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你說,幸福與微笑 你會選擇誰來伴隨? 兩人相同得美麗 相同的耐人尋味, 是否叫人猶豫不決?   酸奶加蜂蜜, 你認為合適嗎? 還是選擇兩個正常的 來當你終身伴侶吧! 她們讓我知道,人間充滿了割捨.  停下繁忙的腳步, 我向微笑揮手, 嘴角漾起的一絲微笑, 是我最後的驕傲, 我還有什麼了奢求的呢?   走的終歸要走, 來的終歸要來, 何必勉強呢? 來得再多, 如果不是你的, 又有何用呢?  忘了吧, 幸福與微笑 是不可能相遇的, 她們是命中注定的分離! 

您正在瀏覽: 幸福與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與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