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晨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初日如氣球一般,無聲地從地平線上升起,給大地在一剎那間披上了金衣。而我,便迎着幾縷陽光,精神飽滿地踏上了上學之路。

  今天來得較早,街上除了吆喝的小店店主,便是同我一樣的學生。三三兩兩,擠着、鬧着------正入深秋,陣陣寒風宛如舞台的背景,襯着我孤單的身影。走了幾步,忽有一片紅葉打着旋兒,優美地落在了我的手中。我端詳着它,小而紅,紅得艷,幾條脈絡簡單地勾勒出生命的線條。我把它放進書里,為了防止它像別的樹葉一樣落在牆角。

  幾多小花在灰塵中顯露出來,顯然費了一番周折,雖身上蓋滿灰塵,但仍努力散發清香,散發美。我忍不住想去摘下一朵,可手剛觸到花尖,又停住了:這花兒若被我所摘,豈不孤單影只?而這一叢花,若失去一朵,便不再清新脫俗,構不成一幅美圖了。

  一片小草在瑟瑟的秋風中互相依偎,不時風兒將他們的笑聲傳到我的耳邊。心不禁一動,輕輕上前,小心地拔下一根,嗅着草的清香,向前走去。

  看着一片紅葉想綠葉滿樹;望着幾多小花思萬紫千紅;瞧着一片草地念芳草萋萋。

  “繆子揚!”循聲回望,是兄弟王東,我倆彼此推搡着,跑向教室------

您正在瀏覽: 晨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