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回家最晚的一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家最晚的一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所有人眼裡可是一個好孩子,但是好孩子偶爾也有犯錯的時候,比方說晚回家,說到這裡,我就想起我回家最晚的那一天……

  那是一個臨近考試的夏天,剛剛放學,才六點鐘,同學們大部分都走了。我很倒霉,因為早上的遲到被留下來做清潔!哼哼,那個組長簡直太不像話了,居然叫我把整個教室掃完之後再拖一遍!我在那兒自言自語地說:“小雯,堅持,全體人員都要一起走,誰敢把你丟下!”於是,我們做清潔做了一個小時。

  我好不容易出了校門,我們班的兩位女同學找我複印卷子,她們的卷子弄丟了。由於自生的同情心,我去了。複印卷子完后,又是七點半了,我摸摸口袋,今天沒有錢坐車了。她們都不跟我走同路,我只好一個人走回去。我想:“今天回家又沒好日子過了,這麼晚回去,不管怎麼說都不行,哎!”剛剛嘆完氣,我才發現天已經黑了下來,風冷冷的吹着,燈微微地發著光。風中好象帶有一點點聲音。那好像、好象是一個鬼的嚎叫聲,很凄慘,我彷彿感到背後就有一個吸血鬼,一直緊緊地跟着我,隨時準備用他那冰冷的尖牙刺透我的皮膚,將我的血吸干。我腳打着抖,但還是對自己說:“不怕不怕,世界上根本沒有鬼,沒有,沒有……”我想了很多方法來控制我的情緒,但都沒有起色。

  漸漸的,那嚎叫不在了,但又變成了一種哭聲,很悲慘,哭聲中還混着一些唱歌的聲音。那是一個女聲,歌讓人不由得發抖,感覺自己好像在冰天雪地里一樣。我在心裡不斷地告訴自己:“那只是你自己的錯覺,小雯,平時這麼勇敢的你跑哪兒去了,勇敢一點,相信我,那是幻覺,幻覺啊。”後來,我沒有聽到那種聲音了,我還是控制了自己。

  可是,那種被壞人捉去的恐懼又來了。我警惕地注意着每個方向,如果有人走過來,我會很自覺地離他遠一點,怕自己遇上了壞人。我在想:“要是真被壞人捉去了怎麼辦?是先記下壞人的面容,還是先想方法引起別人注意,向警察報警?我要怎麼才能逃離呢?不可能把壞人打倒吧?不行,不行,一定要智斗!那又怎麼智斗呢。”我好不容易想起了還沒有被壞人捉去,連忙說;“呸呸呸,這烏鴉嘴,還沒被捉去呢,就開始了,等會真被捉去看你怎麼辦!”

  我立刻跑起來,怕壞人追上我,才短短几分鐘,我發現家就在眼前了。我歡呼着,跳躍着往家“飛”去。

  回到家果然還是被我那嘮叨的媽咪說了一頓,不過,我也不在乎了,家是最安全的地方,我再也不必怕什麼鬼啊壞人了,哈哈哈……

  那天是我回家最晚的一天,從那之後,我都是很準時回家的,再也沒有那麼晚回去了。想到那天晚上的事情,我就覺得很好笑,那時的自己真的很傻啊!

  初一:湘林熙

您正在瀏覽: 我回家最晚的一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家最晚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