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踏人五彩繽紛的中學世界,人生又一個新的起點開始了。

  有人將成功后的輝煌定為一個新的起點;有人將失敗后的重新振作定為一個新的起點。而我們新的起點,應該用自己最甜美的微笑去迎接新的挑戰。

  時間,歲月是不等人的,如果你還有一個新的起點,你會抱憾終生的.在這個新的起點上,你必須選擇高效率,你每天不能有一絲的疲倦,必須振作起來,衝出你的起跑線,沖向太陽.在這衝出的一刻間,年要學會堅持,堅持迎接勝利的希望。

  在新的起點,以前將會成為過去,必須將以前淡忘。這時的你必須是一個嶄新的你,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要自己向前沖,自己堅信,自己是最棒的。過去的失敗並非長久註定,要忘掉,重新開始,將過去的辛酸都揮之而過。記着經驗與教訓,充滿信心,在新的起點上,堅信失敗乃成功之母,全力以赴。

  這就是新的起點,用自己最甜美的微笑去迎接每一次新的挑戰。

  新的起點,味味着我們即將開始新的攀登;新的起點,意味着新的一切新的永恆。新的起點我們已經開始不是從前的我們了,我們已經開始慢慢的長大,慢慢的懂得了生活,原來的目標已經開始變得不在那麼的美好和遙遠了,似乎新的目標已經開始在我們年輕的腦海之中等待我們去追尋去奮鬥.

  在每一個新的起點前,收拾一份好心情,帶着我們美好的夢想向心中的目標去飛吧!明天的太陽會更加的燦爛!

您正在瀏覽: 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