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的英雄 698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的英雄_698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98字  編輯:pp958

  奧運的聖火伴隨着歡聲笑語已熄滅,而我還沉迷於那獎牌帶來的閃閃光芒和崇高的榮譽。我由衷的為那些給祖國人民帶來這一切光輝榮耀的運動健兒們感到驕傲,更加深切地為那些付出了許多艱辛汗水而未能獲得獎牌的運動員們感到惋惜。雖然金牌只有一個,但他們在我心中都是英雄。我總會閉上眼睛回想那壯美的一幕,是他們使這個夜晚美麗,他們才是我學習的榜樣。 

  偉大的母愛 

  8月17日,在北京奧運會體操女子個人單項比賽中,最年長的體操運動員丘索維金娜力克諸位小將,摘得一枚寶貴的跳馬銀牌。 

  這位代表德國出場的運動員今年已經33歲“高齡”,這是她第五次出征奧運會,為什麼?為患白血病的兒子治病!觀眾對這位本當退休卻依然頑強出場的母親報以熱烈的掌聲。她就是奧克薩娜.丘索維金娜,一位“偉大的母親”! 

  作為母親的她,為了給患白血病的兒子治療,前後代表過3個國家參加過奧運會。33歲,一位母親。本來她應該呆在家裡,陪她的孩子一起玩遊戲,一起學習。但命運,不得不使她重新復出。  

  如果真要以獎牌為嘉,應該授予丘索維金娜一枚“母愛金牌”! 

  堅持不懈 

  為了對父親的承諾——負傷拚命戰至最後一刻:蘇麗文 蘇麗文今年二十八歲,今年二月父親檢查被發現患了鼻咽癌。在蘇麗文出征北京前,父親和她一同許下了諾言:“爸爸拼健康,女兒拼金牌。” 北京奧運跆拳道賽,蘇麗文嚴重膝傷咬牙撐完三戰,雖在銅牌戰不敵克羅地亞的馬丁娜,只得第五名,但她拼搏不退、銅牌戰十一次倒下再起,奮戰精神感動全場。蘇麗文在北京忍住痛,是為了與罹癌父親的承諾。 

  奧運聖火雖然已熄滅,但那些奧運英雄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奧運的英雄698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