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自己離夢想還有多遠。不過,我敢肯定,這個數字對我來說,一定是個天文數字。因為,不管在何時,我都沒有真正努力過。

  不錯,我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個夢想看似離我很近,可實際上卻似乎遙不可及。確實,我是考進了南開中學實驗班,也曾為此美過一段日子,可這並不代表我的人生就一定會是美好的。那個學校,沒有壞學生啊!

  心中不時地湧起淡淡的哀愁。心,枯了,碎了;淚,凝固了,幹了。我身邊的同學,一個個都是天才啊!小明、小滴學習超棒,沒有一次不在年級前二十名的,而我的最好成績也在班級的前五名;小羽、小迪的詩詞寫得十分優美,我的詩詞在她們的詩詞面前,簡直就是班門弄斧啊;小月、小敏、小宇跑步很快,無論如何我也追不上;小莉在班裡人緣是最好的,而我甚至連知心好友都沒有幾個。在如此龐大的天才隊伍里夾雜着,我真的有些吃不消。可是,我依然沒有努力,還是渾渾噩噩地度過了每一天。

  今天在看了一個同學無與倫比的詩集后,忍了很久的淚終於滴落了下來,落在嘴裡,鹹鹹的、酸酸的。我幽幽地提醒自己:夢,該醒了。

  確實,夢該醒了。我的心還沒有死,那裡能輕易言棄呢?我哪有那麼脆弱呢?不錯,我身邊的同學是很優秀,可是我的潛能,怎麼可能就只有這些呢?沒有真正努力過,我怎能就這樣否定自己呢?我不是也不要成為那種溫室里嬌嫩的花朵,我要成為一顆參天大樹,生根、發芽,長出茂盛的枝葉,度過轟轟轟烈烈的一生!

  真的,拼一把。就算失敗了,生活又會有什麼不好的變化呢?

  初一:滕小雨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