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是寒冷無情的,或許這世上有成千上萬的人是這麼想的。如果說春天是播種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那麼,冬天便是萬物醞釀,接受洗禮的季節。

  十月初,萬物都在寒風中微微發抖,枝頭上的葉子雖未全部凋零,卻也是稀稀疏疏的“黃髮”。花兒大部分都默默垂首了,原怒放的秋菊,也走入了尾聲,猙獰的長爪一夜之間變成了“嬌小粉拳”。

  十月下旬,遠處的樓房身着深淺不一的衣裳,那渾然天成的顏色,彷彿不是因為年代久遠而褪了色,卻是被一連幾天的雨露打濕的。較之,一旁的的新樓則生機無限,顏色不繁,卻都非常鮮艷,觀看之久,心中竟升起悲涼之意,嘆:今時新人已勝舊人,那一幢幢矗立的舊樓,恐怕只剩下寒風的呼嘯與哭泣了吧……

  十一月中旬,天空一連一個星期都沒有停止對大地的抱怨,那場雨,下了好久,久得都快讓人窒息了,讓人忘了時間。

  十一月下旬,雨停了,地面還是濕濕的,那是冬天任性的印記。

  冬天,它會在無形刺痛別人的同時,溫暖別人。大地是這樣,只有經歷這樣寒風冷雨的洗禮,才能在春初更好地播種;人也是這樣,凌冽的冬天,除了讓他們凍得發抖,卻也讓他們多了擁抱對方的機會。

  冬天很短,比任何一個季節都短,因為它之後,是人們盼望的、溫暖的春……

  初一  范青霞

  初一:范青霞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