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貝多芬是世界聞名的音樂家。他從小就跟隨父親學習音樂,表現出非凡的音樂才華,十歲舉行公開演奏會,時二歲就開始作曲。二十八歲時聽覺逐漸失靈。五十歲時兩耳完全聽不到聲音,但仍堅持創作。他生活在奧地利封建統治最黑暗的時代,家境貧寒,受盡磨難,對勞動人民十分同情。他一生創作了大量的舉世聞名的音樂作品。對同時代以及歐洲音樂的發展產生了很大的影響,為世界文化作出了不朽的貢獻。 

  這說明貝多芬對生命十分珍惜,十分熱愛。他雖然中年雙耳完全失聰,但他還是堅持創作。 

  毛主席說過:“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我們要以勇敢堅毅的人們作為榜樣,把前進道路上遇到的困難和挫折當作磨練自己意志的好機會,勇敢進取,百折不撓,直到取得最後的勝利。”這才體現出生命的意義。 

  如果在遇到挫折時,想想毛主席的話,想想貝多芬的坎坷經歷,也許就能奮起努力克服問題。 

 

您正在瀏覽: 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