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發給我們一張白紙,便說:“寫下你們生命中,最寶貴的五樣東西。” 

  我拿着筆,面對一張白紙,周圍一下靜寂無聲。萬物好似壓縮成超市上貨架的物品,平鋪直敘擺在那裡,等待你的手挑選,貨筐是那麼小而精密,然而世上的每個物品,只有五樣可以選入。 

  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到了五樣,第1個的是親人,第2個的是友情,第3個的是善良,第4個的是勇氣,第5個的是書。可老師說要劃掉一個,我思忖片刻劃掉了書,老師再說要劃掉一個,我舉棋不定劃掉了友情,總共要劃掉4個,我最後留下了親人,老師便問我:“你為什麼沒有劃掉親人?”我回答:“因為全世界的人都去世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很孤單,所以有親人陪伴在我身邊,我就不會孤單了!”老師笑着點了點頭。 

  感謝這一過程,讓我清晰地得知什麼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親人。 

  我細心的收起那張白紙,一如收起一張既定的船票,知道了航向和終點,剩下的就是帆起漿落戰勝風暴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