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放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放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嘗試尋找自我,活出自己的個性,活出自己的人格,活出自己的洒脫。瀟洒,成為順利的點綴,艱難時的支撐,才真正有味道。要知道,世界除了你自己,沒有能讓你貶值。不要丟失自己的個性,那是一個人真正有價值的地方。

  苦難樹起信念的豐碑,風浪揚起強者的風帆。一切一切的挫折困苦不斷更新一個人的靈魂。人,也就是這樣成熟起來,善待生命,深化生命——這是智者的選擇。

  生命如花,而成熟恰是繁花落盡后滿樹的秋實。空有花季的絢爛,而沒有果實永久的香淳,有怎能算得上是一種生命的完整?成熟無價,就而彌新。

  放飛我們的生命,也許高處不勝寒,也許遠方很渺茫,也許我們要“被傾於人生的荊棘”,但我們無怨無悔。放飛,即使是黃昏,也必然布滿歌唱的流霞……

  放飛生命,猶若中國古建築的飛檐,陡而復翹,如振翩騰飛的羽翼,拍去於生命的源頭!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放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