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祝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個年幼無知的小毛孩兒,到一個善解人意的小大人;從一個對什麼事情都充滿好奇的小孩子,到一個能把“?”變成“!”的中學生——在這成長的歷程中,是老師給予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就像一根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這句話放在老師這是多麼的親切。的確,從我們牙牙學語到能出口成章,從我們開始上學到進入中學;都是老師一把手一把手的教育我們,使我們能成為多才多藝的學生。

  老師,當了你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老師,你還記得嗎?四年級期中考試前一天,您不小心受傷了。聽到這個消息的我們頓時像泄了的皮球一樣,以為您不能來給我們複習了呢?可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第二天,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在我們面前,是您——祝老師。您帶着傷來給我們複習,我們激動不已。

  清楚的記得您剛接我們的第一天,那是我還是一個不善言辭的學生,看着別的同學上課踴躍的回答問題,我羨慕不已。我多次想嘗試不手舉起來,可是手偏偏和我作對,就是不敢舉。第一次您給我們上課的時候,我的心情真可謂是“十五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您讓我回答問題,我支支吾吾的回答完問題,低頭等待您的批評。您卻微笑地對我說:“回答得不錯,以後要大膽一些。”短短的一句話,讓我充滿了細心,從此我便大膽的舉手回答問題了。

  春雨,滋潤了禾苗,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中。老師,你就是那春雨,那園丁,那陽光,我將永原感謝您!

  初一:萌芽詩穎

您正在瀏覽: 感謝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