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九月十日,是老師的節日,是老師最快樂的一天。因為在天涯海角的學子都在為老師祝福,想念起他們親愛的老師。今年教師節里,同學們你想送給老師一個什麼樣的禮物,什麼樣的驚喜呢?也許是一個小禮品;也許是一張普通的賀卡;或是一句簡單的祝福語……這些都能體現出你對老師的一片心意。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親愛的老師,您好象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您好象春蠶,為學生吐盡最後一根絲。可我要說,老師是一個火種,播撒下去便會燃起燎原之火;老師是園藝師,哺育千萬棵幼苗茁壯成長。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在我心中,您是偉大的,您日夜為我們操勞,任勞任怨,是訴也訴不完的。每當我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您的臉上就會露出滿意的笑容;每當我們失敗時,您就鼓勵我們繼續努力,爭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績。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老師!是你給予我們豐富的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我們長大了,而您的白髮卻增多了,您把全部心血都澆灌在我們身上,我在這裡大聲的對華老師、王老師、邵老師、王老師說一聲“謝謝您們親愛的老師!”

  五年級:王守卿

您正在瀏覽: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