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我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陽光,奉送我們溫暖;感謝春夏秋冬,讓我們品嘗美妙的生活瓊漿……

  更感謝你們,我敬愛的好老師們!

  誰是我們的第二位“家長”?那就是老師。哪裡有我們的第二個家園?就是一個班級集體,更是一所學校!

  每當有人談起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會很自豪,隨口地告訴別人!因為我們不僅要感謝一切事物;更要感謝養育我們的第一為老師??家長;同時,也要感謝為我們日夜批改作業,日夜操心的老師們!

  敬愛的老師們,你們就像那辛勤的園丁一樣!是你們,為我們這些小花兒們“灌溉”了營養的“美食”;也是你們,傳授了許多“武功秘籍”給我們這些小徒兒們,讓我們信心百倍地去應付每一場“戰鬥(考試)”……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們,你們就好像“蠟燭”,燃燒自己,卻毫無怨言地照亮別人;又猶如一棵茂盛的大樹,為我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

  感謝你們不辭辛苦,默默無聞地為我們辛勞;感謝你們的一句問候,一個微笑……

  每當同學們生病時,老師就好象一為醫生,對同學們關心,問候,這樣一個小小的問候,就是老師對同學們的關心!

  每當我們班集體獲獎了,或是個人獲獎,老師總會對同學們微微笑,並且給予我們能喲更大的信心,去應付一切困難。

  我們必須感謝老師們!忘不了啊,是你們,使我們獲得了瓊漿,叫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

  我們都應要心懷感謝,感謝大自然,感謝家長,感謝老師,感謝所有!心懷感謝,會讓我們珍惜所有的東西,而學會感謝,更能使我么的心靈在一次次感動中凈化、升華、領悟到生活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