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祝老師教師節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老師教師節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 9 月9日 

 金秋時節,一排排即將南飛的大雁最後一次看看已經居住了兩個季節的家鄉。快成熟的各種莊稼水果迎着秋風徐徐擺動----九月一個美好的季節,我們就要迎來第25個教師節,讓老師的快樂從現在開始! 

 我們常常把老師比做園丁,我們是幼嫩的花朵。難道不是嗎?老師是一把金鑰匙打開知識的大門讓我們能夠在知識的海洋里成長。 

 教師一個危險的職業,科學實踐證明教師要比其他職業工作者少活三----五年!有誰不愛惜自己的生命。老師們在當上了教師,已經把全部心血放在我們的身上,老師能得到什麼呢?他們什麼也不想得到,只希望能培育出祖國的棟樑。 

 教師一個艱難的職業,誰不想休息,誰喜歡每天判作業到深夜,但老師不在乎,他們只希望我們能成國家棟樑。 

 教師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教師永遠是春的使者,將和煦的陽光帶給學生。用那一隻粉筆為學生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用一尺教鞭為學生指點通向理想的道路。 

  教師一個艱難,危險而又神聖的職業,現在我祝天下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老師教師節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老師教師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