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竹,竹子是我國有名的植物之一,竹子是中國國寶熊貓的食物,竹筍是人們在飯店昂常常吃到的食物。竹筍不但好吃還對我們有健康。

  竹子,一個全身綠色的植物,有着筆直的身材,結實的竹節,尖尖的葉子。像一個威武的戰士,不畏寒冷不畏艱難。

  春雨過後,竹子從地下慢慢探出頭來,然後一點一點的長大,最後長的生機勃勃,粗壯有力,萬物怎能抵擋住它的誘惑。

  夏天,酷熱的天氣。火辣辣的太陽照在你身上,你肯定想要一杯冷飲,不過當你看見一片竹林時,你會覺得它是那麼美麗,那麼清新,你肯定想進去擋一擋火辣辣的太陽。然後拿着冷飲,再在椅子上,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大自然的清新,大自然的奇迹。聽着蟬叫聲,聽着沙沙的響聲,一切是那麼美妙,那麼溫馨,一切都不存在了。

  秋天,當秋天來臨時,花草樹木全都零落,枯萎。而竹子卻沒有,他依然是那麼碧青、那麼威武、那麼鏗鏘有力。又像一個君子,不論高低不論粗細,都是那堅強。

  冬天,雖然竹子倒下了,但他的精神絕沒倒下,他還是那麼嚴肅,那麼樸素、那麼有君子之風。

  竹,一見普普通通的植物,竹筒,毛筆寫出了中國的藝術,竹蕭,竹笛唱出中國的風采。竹筏、竹椅、竹床、竹簾……這些都是一些卑微的不起眼的東西,但就是這樣,它的質樸,樸素的精神體驗了出來。

  我喜歡竹子,喜歡他那威武的樣子,喜歡他那樸素的精神,喜歡他那高昂的氣質。此乃是竹,東方的竹中國的竹!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王宇涵

您正在瀏覽: 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