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鑒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鑒湖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吉水縣,吉水縣城的正中央有一座漂亮又耀眼的公園——鑒湖公園。 

  從北邊的入口進去,遠遠地看見一塊大理石上鑲着幾個金燦燦的字:鑒湖公園。進去以後,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大湖,湖的水很碧綠,好像是一塊翡翠鑲在公園中心,湖裡的遊船有許多,那些遊船里的人在一起說說笑笑,玩得很開心!湖邊的柳樹也不甘落後,它那長長的枝條垂下來,遠遠望去就像一位仙女姐姐在梳理着自己的頭髮,一陣陣風吹來,枝條在風中翩翩起舞。湖裡面有很多魚,有大的、小的、黑的、花的,有的在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的在成群結隊地游,還有的好象是在開會。繼續向左邊走去,有一座摺尺似的小橋,走過小橋我們來到了健身的地方,這裡有許多健身器材,這裡還有一座楊萬里的塑像。 

  這時,湖裡出現了幾隻小鴨子,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天色慢慢地暗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鑒湖公園真好看呀!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家鄉的鑒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鑒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鑒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