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善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善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美麗叫善良 

  “人之初,性本善”善良是一種道義美,一種良知美.真正的美,不是來自於華麗外表的裝扮,而是來自心靈深處的真誠,善良是一種讓世界充滿愛的美,是讓每一個人的心靈都放射出金色光芒的美!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一顆好心抵得過黃金.”是呀!有時,善良是一種收穫,因為你幫助別人,內心就會獲得一種舒暢與幸福.有時,善良是一種和平的心態,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生活往往就是這樣的,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善良是春天的花朵,夏天的清風,秋天的果實,冬日的暖陽,當我們用善良的心去看待世界,會發現一切都變了,變得那麼美妙:鳥兒歌聲因為善良而變得婉轉動聽,生活因為善良變得更加寧靜和諧,景色因為你的善良變得更加宜人.夕陽無限好,根深葉茂,花開簇擁,善良是靈丹妙藥,是青春永柱的訣竅.只要懷着一顆善良的心,才能吾出人生的真理. 

  在客車上,當我看見老奶奶,老爺爺顫抖地站着時,我真想上前一步去讓座,可我猶豫了,看見和我同齡的孩子讓座的舉動,我羞愧地底下了頭,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的做出了善良的行動,雖然那一刻是短暫的,但卻讓我記憶猶新,至今回味無窮. 

  那是我九歲生日的時候,我邀請了六名同學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吃過香甜可口的晚餐后,我們高高興興地,跑到我家附近的體育場玩耍,我們玩的是警察捉小偷的遊戲,正當我們玩得高興時,突然,只聽見砰—的一聲,我連忙跑過去看,糟糕!站在我旁邊的龍文飛同學重重摔在了水泥地上,下巴有一條很深的傷口,鮮血不停地從傷口湧出,他的五官痛苦得嚴重扭曲,以前我是一個見血就害怕的女孩,但當時我不知那來的勇氣,不顧他身上的鮮血,鎮定自如、果斷地拉着龍文飛,像一匹脫疆的野馬向附近的診所奔去,此時,龍文飛的衣服已經被鮮血染紅了,我雖然跑得滿頭大汗,但心中只有一個堅定的念頭:提前一分鐘.他就少流一滴血.到了診所,醫生們都下班了.我又毫不猶豫的拉着龍文飛向我家奔去.到了家裡.媽媽拿出了酒精給他清理傷口、用碘酒止血,包紮好了,我頓時才感到全身濕透了.身上感到火辣辣的…… 

  善良讓我學會了寬容,善良讓我學會了互助.善良讓我收穫了友情,善良讓我收穫了快樂!善良讓世界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善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