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園的四季是多姿多彩的。

  春天到來了,老榆樹換上了翠綠的春裝,小草弟弟也探出頭來,好像在迎接那溫暖如春的陽光。它襯托着爭奇鬥豔的花兒,花兒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氣味,使人陶醉。柳樹也不甘落後,展開了如繡花般的柳條,一陣風拂過,柳條便翩翩起舞,真像一位仙女在跳舞!小鳥可多啦!瞧,有的在樹上唱着動聽的歌謠,好似給春姑娘唱的;有的津津有味地吃着穀粒;還有的飛來飛去,使人應接不暇。溪水裡的冰融化了,叮叮咚咚,似乎給小鳥伴奏。這真是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

  驕陽似火的夏天又到來啦!太陽公公頑皮極了,火辣辣地照射大地,人們,真是可惡!但人們可有招:大人、小孩去公園!大人們都拿着扇子和搬着板凳下棋、嗑瓜子、聊天。小孩呢?他們在樹下做遊戲、歡快地吹起哨子……老榆樹也更茂盛了。

  秋天,老榆樹哼着曲子,報着豐收的喜訊。公園的果樹結出了甜甜蜜蜜的果實,有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蘋果,小燈籠似的柿子,金燦燦的……它們酸甜可口,使小朋友垂涎三尺。

  一眨眼,漫長的冬天又來了。瞧,大雪下起來了。老榆樹在雪中傲然挺立,草地變成了白地毯,孩子們戴着帽子奔向了草地,玩耍了起來。他們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給孤獨寂寞的冬天增添了幾分生機。這真是一個粉妝玉砌的冬天。

  公園的四季真美啊!我愛公園,更愛公園的四季!

  山東濟寧微山縣趙廟小學四年級:趙莉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